close

我不站在哪一方,只是就事論事,台灣政府失望已經不是這幾年的事,但不要人民一起向下沈淪。當反服貿被當成一種流行時這實在令人做嘔,好像不反就不愛台灣,非正義的一方一樣,單純跟風想討好別人的比比皆是。


我覺得這一切早就變質了,我尊重佩服一開始靜坐抗議的人,但我不贊同後面的激進做法。如果他們一開始懂得適可而止,不會引來這麼多是非爭端而是贏得「真正」的支持,後續更有建設性的談服貿,而不是玉石俱焚。很多人大概不懂何謂真正的支持吧,不是流于表面的支持。


最後我要強調!立院那群人不代表全體民意!他們的無限上綱已經引起中立者和對立者的不滿擴大,更多其他人民的不滿。任何事情走入極端必定引來撻伐!


再者提出媒體洗腦的朋友們,現在的媒體真的不客觀而且過度偏頗甚至抹黑,只有少數媒體有公正的精神。
但過度單方面的轉Po偏頗訊息的網友們,這樣做跟媒體洗腦有何不同?

能真正擁有獨立思考的精神才是王道,可惜願意這麼做的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nobod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