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早上新聞的消息,事實就是我們的國家領導人並沒有一個大家理 想中的樣子,不懂得真正處理亂局,不具備賢明的胸襟。 我支持服貿,反黑箱,即使條約已過,哪怕有不公平,也應該公開做明確的交待及提供應對的政策和方向。

 

人民也有智慧,知道一件事的改變一定有好有壞,但告訴人民方向和為何這麼做的目的,帶來的效益如何,拿出誠意,穩住民心,才是一個真正領導人應有的風範。

 

不管你是累倒的警察、被打的學生、打人的警察、被驅離卻暴力還手的抗議人士、攻佔推擠的抗議者、無聊湊熱鬧者、中產階級、富有階級、支持者、反對者,中立者以及不以為然者。 不管如何,這都無所謂,我唯一不想看到就是任何「不必要」的渲染、暴力,仇恨!

 

所謂不理性引起的不理性。 當鎮「暴」警察出動,就一定會有暴力,難道在幾百名警察中能保證每個人脾氣都很好?在那種極端氛圍下沒有暴力傾向?抗議的學生們或年輕人啊,血氣方剛,能保證每一位被強拉驅離還不會還手弄傷、激怒警察?叫罵或是言語傷害他們?以法來說警察在執勤時你不從甚至暴力抵抗是 可以予以強制回擊的。

 

一切就是因為「抗議」沒有正面回應引起「攻佔」,因為「佔領」引起「勸離」,「勸離」不成才引來「鎮暴」。 在這麼混亂的情況下,任何一推一擠都可能被旁人當成挑釁或暴力。 那必定會流血的,因為抗爭的人不懂適可而止,而執政者不懂面對處理問題。兩股堅持的力量碰撞,就是毀壞收場,如同矛盾對決一般矛斷了盾也碎了。

 

那些警察是當事者,他們在做他們的工作,不代表國家。那些抗爭的人是當事者,他們在表達他們的意見,也不代表全體人民。 我們要做的是對出手傷人的警察進行制裁,而不是再製造更多不理性的仇恨。仇恨只會引來更多仇恨。沒有任何建設性只有破壞性。

 

民主最荒唐的地方就是會過度放大單一俱有爭議性的東西。 然後不斷製造仇恨旋窩,越滾越大。

 

各位,你們在瘋狂轉載的警察打、拉人的畫面能保證是絕對客觀嗎?你不是當事者你不清楚真實的情況你沒有猜測跟定義的權利,片面的資訊讓很多人會無法判斷真相是什麼,有沒有想過這一貼一轉加上情緒性的文字只會引起更多不必要的爭端和仇恨。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看清事情的本質。

 

重點是這段風波結束後,你選擇站在哪裡? 一直以來我選擇自己要當個創業家,那是我的夢想,不是理想主義者,是理想實踐主義者。我認真想要創立一個乾淨公平的企業。也許很多人覺得不可能、我做不 到、可笑,但我就是想而且會這麼做,我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看到很多企業主的文章,他們有些都擔憂對岸財閥的併購壟斷,但我認為那是只對滿腦子只有錢,沒有理念的商人行的通的手段,對真正有理念信念的企業家是行 不通的。 今天,我不是商人,我立志做企業家,我是有信念的,不管我公司如何,就算到時做出結果然後有財閥想出資超出我市值100倍的價錢買我的公司我都不會賣的。

 

因為我知道這個社會需要正當的企業,這不是只對我們台灣,甚至是對大陸。最近看到這些,只能說讓我使命感更強了,更覺得更應該如此。

 

不管碰到何等蠻橫的財閥,不管它來自大陸還是歐美,今天我選擇在這條路戰鬥,就會阻止他們的裙帶關係和貪婪擴張,今天我根本不怕跟大企業競爭,更別提帶有惡意併吞的財閥了,我站的住腳,因為我有目標、因為我會很努力、因為我有好夥伴,這三個「因為」讓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會靠實力贏得消費者和群眾的認同, 而且我們都在同一個平台上,我們的競爭是公平的。

So don't be fear. No matter how the world disappointed you Just keep fight.

For wonderful thing and people. It's wor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nobod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